余生

佛系多坑玩家,什么圈的都混一点

AWM『阅读体』可遇不可求17

*时间线:于炀刚进HOG那会,和祁神误会也没解开

*出场人物:AWM众人

*文笔很渣,轻点喷

*人物归漫漫,ooc归我

*【】内原文『』内是曦子说的话〖〗内歌曲〔〕代表弹屏,虽然现在用不着,但接下来可能会用吧

*可能还会出现弹屏和同人歌曲

*更新时间不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

【祁醉上下看看贺小旭,唏嘘……看来退役以后转为高层也不可取,想他贺小旭当年也是顶天立地的钢铁直男,来战队七八年,活活被蹉跎成了性别认知障碍。】  

贺小旭:…………

祁醉你他妈个老畜牲啊啊啊啊!!!!!!

快,我的太太静心口服液在那?快!!!!!

业火:“性别认知障碍,哈哈哈哈,贺经理,之前我还一直疑惑为什么你好好一个男子汉大丈夫,会被称为贺娘娘,结果……没想到……”

“什他妈的性别认知障碍!!我赌贺娘娘现在超级想打死老畜牲哈哈哈哈!!!!”卜那那笑着说。

“闭嘴!”贺小旭瞪了卜那那一眼说,“你看看于炀表情。”

只见于炀冷着脸看着卜那那,冷冰冰的说:“那我先打死你!”

祁醉:被自家小男朋友保护的感觉真好。

卜那那:“…………”

【贺小旭呐呐。

“你不记得了,粉丝们也不记得了。”祁醉嗤笑,“队长他当年也是枪神,也是赖神,也是神之右手。”

“职业选手退役,无非两种情况……一种是在功成名就的那一刻,孤独求败,含笑归隐,留下一个传说,这是最聪明的。”

“还有一种,就是老赖这样的。”祁醉轻敲桌面,语气平静,“经历过巅峰,获得过成就,享受过职业选手的全部荣耀,然后随着年龄的增长……状态一点点下滑,一点点下滑,但就是不认命,为了梦想为了战队为了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……死缠烂打,赖着不走,一直拼到被新人踩在脚下虐,被粉丝喷战队混子的时候,再被迫离开。”

“坚持的结果就是被喷到退役,然后变成个笑话。”

“两条路放在这了,让你选,你选哪个?”

贺小旭喉间一哽,突然说不出话来了。

祁醉微笑:“老赖在逼我选第一条路。”】 

赖华:“…………”

他当然知道自己的……

但是他不知道的是祁醉这么快就知道了…… 

是啊!他曾经也是神之右手!曾经也被人称为过赖神,可惜最后…… 

他退役的那时,现在恐怕连他自己对不曾记得那会儿的自己赢了多少比赛……  

祁醉……  

【走廊里光线不好,没人注意到,休息室门外的地板上,落了几点烟灰。

从这天起,于炀像是换了个人似得,突然不再抵触指挥位了。】

祁醉:“…………”

于炀:“…………”  

众人:“…………”

于炀没发现你挺有偷听的样子啊!!!

“小于炀,你怎么喜欢听墙角?”祁醉笑着问了问。

“我……我……”

“好了,没事,我信你。”  

…………

【赖华要给于炀开会,贺小旭时不时的鼓励于炀几句,他们都在明示暗示祁醉,让他多劝于炀,多和于炀交流,让他明白战队的意义,传承的意义。

于炀年纪太小,经历太复杂,跟祁醉还有另一层的关系……祁醉一直不知该如何开口。

越是清楚自己当年肩负过什么,越是犹豫要不要这么快的把这担子交给于炀。

祁醉很喜欢于炀,二十五岁了,他第一次这么喜欢一个人。

喜欢到……祁醉已经不甘心退役了。】

于炀:“…………”

祁醉:“…………”

什么嘛,怎么什么都往上面写!

“队长……”

“我没事,真的,小于炀,你知不知道现在我总是想一个问题?”

“什么?”

“我祁醉上辈子是做了多少福事,这辈子才能意见你?小于炀?”

祁醉笑了笑,温柔的看着于炀。

于炀被祁醉一直看着,有些不适应,只得把头转过去。

“怎么了?还害羞?”祁醉笑眯眯的说。  

“没有……”  

…………  

众人:“…………”

我们真的饱了。  

【祁醉看着于炀半|裸的背影,眸子骤然缩了一下。

于炀后肩上,赫然印着两处未愈合的字母纹身。

左肩上是HOG。

右肩上是Drunk。

他左肩上是战队,右肩上是信念。

不消任何人多言,他早已扛起来了。】

众人沉默不语。

“小于炀?”祁醉眼眶红润,“能够遇见你,真好。”

于炀:“能够遇见队长你,也挺好的……”

“嗯。”

…………

于炀,抓住了我可就不放开了,一辈子很长,我想余生都在你身旁。

“增之一分则嫌长,减之一分则嫌短,素之一点则嫌白,深点则嫌黑,一切都刚刚好,就像我们的遇见也是刚刚好。”

余生还有很长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曦曦有话说:

我去,昨天晚上手机被家长收走了……

评论(15)

热度(761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