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生

佛系多坑玩家,什么圈的都混一点

AWM『阅读体』可遇不可求18

*时间线:于炀刚进HOG那会,和祁神误会也没解开

*出场人物:AWM众人

*文笔很渣,轻点喷

*人物归漫漫,ooc归我

*【】内原文『』内是曦子说的话〖〗内歌曲〔〕代表弹屏,虽然现在用不着,但接下来可能会用吧

*可能还会出现弹屏和同人歌曲

*更新时间不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半年了,祁醉从没向自己的伤病示弱过。

在役八年,他见证过无数传奇,也目睹过无数“神”的陨落,退役这种事对祁醉来说并不陌生,他十七岁进了HOG的一队,就是因为他队长的队长,前前任HOG队长自认不敌还没成年的祁醉,自动决定退役,为战队新生力量腾出了他的那把电竞椅。

祁醉终结过无数人的神话,从不觉得有什么可骄傲的,对于自己将要面对的事,他亦不认为有什么可耻的。春生夏长,秋收冬藏。

走上巅峰,然后陨落,这是每个职业选手的必经之路。更何况比起赖华这种状态下滑到谷底然后生生被骂退役的职业选手,祁醉运气已经很好了。

他的老队长在默默维护他的荣耀,他钦定的接班人也自动自觉的扛起了战队的大旗,祁醉的职业生涯简直是圆满了。

Drunk这个id,可以寿终正寝,在巅峰之时退出电竞圈,留下电竞之光永远的神话。

HOG将来若真的没落凋零了,每每提起祁醉的时候,大家还是会唏嘘,会惋惜,会觉得只要他没退役,就一定能将HOG的荣耀延续下去。

没了祁醉,HOG必然会走下坡路,知内情的人都预料到了,所以这口黑锅,他们都在抢着背。】 

看到这,众人依旧沉默不语。

“队长……”

“小于炀,没事,真的!别听书上乱瞎讲。”

“队长……你和我说实话好不好?”

祁醉沉默。  

“队长,我……”

祁醉看了看于炀,摸了摸于炀的头,笑了笑。

“有些今后需要知道要继承这些,可是……”

“队长,我懂,我都懂!”

祁醉听了这话,眼眸当中尽是温柔,“嗯。”

小于炀,如果可以,我真的不希望你代替我的班,这条路我曾经走过,走的太过于艰辛刻苦……

你是我祁醉一生都捧在手心上的宝贝……

【之前那些,全是屁话。

没人期待退役,风光退役也不行。

于炀在努力,祁醉能看见,但还是差的太多。

祁醉可以预见,将要面临的各大赛场上,自己如果不能上场,于炀要面对多大压力。

想要赢太难了,输了以后,直接顶替祁醉指挥位的于炀势必会变成靶子。

于炀才十九岁……】

是啊,他家的小少年——于炀,今年才刚19岁,太小了……

“小于炀?”祁醉笑。  

“我在……”

队长,我知道,你……

但是我希望的是和你肩并肩,希望能帮你承担一些……

今后不管怎么样,我都会在你的身边,这是我于炀对你承诺。  

“有你在我身边,真好……”

“嗯……”  

【“这是我的决定,跟你没关系。”祁醉克制的,轻轻抚摸于炀的头发,一笑,“我突然明白,为什么这些人非要被活活骂到退役了。”

在没真正成为战队拖累的那一天,没有哪个职业选手能甘心将自己的梦想草率的交给别人,也没哪个职业选手能放任自己倾注所有荣耀的战队因此蒙尘。

“信我。”祁醉按了一下于炀的发顶,“Drunk还没老,釜山我能赢。”

于炀肩膀不住颤抖,闻言使劲点了点头。】

“队长,……”  

“怎么?不信?”

“没有,只是……”

“好了,小于炀,我知道,你担心什么,可……难道你不相信你队长我?”  

“我信!”

“嗯。”

小于炀,我明白你的想帮我的心情,却没办法……

但是,但是你知不知道有你这两个字,就是给我最大的帮助了……  

众人:…………

我们觉得我们还是在一旁静静的当电灯泡比较合适

几千瓦的?亮不亮?闪不闪?  

【不过……

赖华看着祁醉眼中久不曾见的光芒,隐隐觉得,也许有些人生来就和别人不同,注定会打破这层桎梏吧?

毕竟那是Drunk。】

看到这祁醉笑了,和他平时的笑,却有些不同。

平时的他笑得挺好的,但……

今天的笑,好像是发自内心最真实的笑。

祁醉抱了抱于炀,把头放在于炀的肩膀上,“小于炀?” 

“队长,别闹了……” 

“我不!”

……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56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