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生

佛系多坑玩家,什么圈的都混一点

AWM『阅读体』可遇不可求16

*时间线:于炀刚进HOG那会,和祁神误会也没解开

*出场人物:AWM众人

*文笔很渣,轻点喷

*人物归漫漫,ooc归我

*【】内原文『』内是曦子说的话〖〗内歌曲〔〕代表弹屏,虽然现在用不着,但接下来可能会用吧

*可能还会出现弹屏和同人歌曲

*更新时间不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

【祁醉莞尔。

“好过,分了。”贺小旭忧心忡忡,“所以我总担心,祁醉要是走了,Youth可能心态一崩,也走了……到时候我可就真不活了。”

赖华纳罕:“什么时候的事?”

祁醉就喜欢跟人聊这个,一笑:“火焰杯的时候。”

赖华算算时间,满脸的恶心:“他那会儿才多大?你还是个人?!”

祁醉开枪崩了一个人,点头:“这话说的好,我最近一直在后悔不该做个人。”】

众人:…………

什么玩意儿??!!!!!!

你说什么?!!!!!!

你再说一遍!!!!!!  

你什么时候做过一个人??????

“老畜牲,你要是做过一个人,我这名字今后就跟着你姓了!”花落(未来)嘴角抽风了一下说道。 

“老畜牲日常不做人,还经常说胡话……”  

“老畜牲!!!!”  

【“对了。”贺小旭过了半个小时又上楼来了,他没进门,敲了敲门框,“Youth今天问我,能不能提前支点儿工资。”

祁醉偏头看向贺小旭,贺小旭给了祁醉一个心照不宣的眼神,嘿嘿一笑:“要别人我就批了,他嘛……我跟他说刚过了年,战队流动资金有限,不方便。我还告诉他了,你平时手头现钱多,让他跟你借。”

贺小旭伸出食指,优雅的左右摆摆:“别谢,我知道你就喜欢这个,旧情人红着脸跟你借钱,然后又还不上,被你这样那样的还债,哎呦……”

祁醉:“……”】

祁醉:“…………”

贺娘娘,没看出来呀,你这么…………

众人:“…………”

这还是我们认识的那个贺娘娘吗?  

没想到啊!!!!!  

贺小旭:“…………”  

这什么玩意儿破书,怎么什么都写?????!!!! 

投诉!投诉!差评!!差评!!! 

“哈哈哈哈哈哈”贺小旭尴尬的笑着,心里不知道骂了多久。 

卜那那:“没想到啊,贺娘娘,您怎么……哈哈哈哈”  

在贺娘娘的要杀死人的眼神之下,无奈闭嘴。 

于炀静静的在旁边看着,原本想说什么的,却终究什么也没有说出来。 

【祁醉故意放轻声音:“他很幼稚,又非常不听话,队长为了监督他,惩罚他,需要接管他的工资卡,以防他再调皮,懂了吗?”

于炀耳朵发红,说不出话来。

“也就是说,到时候,你就是饿了要吃一碗面,都要先求我。”

祁醉一笑,“这下听懂了吗?”

于炀耳朵红的要滴血,费力道:“懂了……”

“好孩子。”祁醉恐吓完毕,把于炀的卡丢还给他,“欠教育……下楼吃饭。”

“队长……”于炀尴尬,“真的得给你,你别不要……”

祁醉轻笑:“你确定?没准儿哪天我的工资卡都要交给你,有意义吗?”

于炀愣了下,脸腾的红了。】

书里脸红,书外脸红。

于炀表示没面子了……

祁醉看到这想抱抱于炀,只见躲着祁醉。

祁醉表示:自己家男朋友脸皮薄……

“啧啧啧,小于炀,这么久了,脸皮什么还是这么薄啊?祁醉说。“今后你还是,你老公我可怎么办啊!”  

于炀:“我……”

……

众人:……………

没眼看!!!!! 

于炀你能不能硬气一点,拿出你之前和别人杠的样子啊(之前在空间里,于炀和大家玩游戏的时候,因为祁醉得罪的人不少,虽然玩游戏了时候是祁醉和于炀对所有人,对方人多势众,所以于炀直接拿出了帝国狼犬的样子……)怎么只要在祁醉这个老畜牲面前,你就秒变小绵羊了?????

…………  

【“对!”赖华一拍桌子,“天生低人一等,又怎么了?!你怕了吗?!”

于炀嘴角抽搐,喃喃:“……不怕。”

于炀不断回头看祁醉,求助的眼神太强烈,祁醉终于不忍心了,他憋着笑,拿着手机去休息室了。

赖华大声道:“怕不怕?”

于炀硬着头皮:“不怕……”

赖华不满:“大声点!我听不见!”

于炀:“……”】

赖华:“…………”

我就想静静的在一边看个戏……

“啧啧啧啧,老赖,你这就不厚道了啊,在怎么说于炀他还只是一个孩子,别吓着他了,你这么赔?这可是我们战队的颜值担当,吓坏了的话我去哪找这么一个有颜值又有实力的人?您老悠着点。”贺小旭日常嚷嚷。

赖华:……

评论(12)

热度(74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