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生

佛系多坑玩家,什么圈的都混一点

AWM『阅读体』可遇不可求22

*时间线:于炀刚进HOG那会,和祁神误会也没解开

*出场人物:AWM众人

*文笔很渣,轻点喷

*人物归漫漫,ooc归我

*【】内原文『』内是曦子说的话〖〗内歌曲〔〕代表弹屏,虽然现在用不着,但接下来可能会用吧

*可能还会出现弹屏和同人歌曲

*更新时间不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

【于炀两眼放空,呆滞的坐在地上,半晌才经工作人员提醒,勉强站了起来,不小心,还踉跄了下。

所有人……都知道自己是祁醉的童养媳了吗?

神志不清的于炀已经忘了自己并不是祁醉童养媳这件事……】

看到这里,于炀瞪了一眼身边的那个男人。

见于炀瞪了自己一眼,祁醉装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模样凑到自家宝贝的耳朵旁边说:“小于炀,这样不好吗?这样全世界都都知道你是我一个人的了。”  

“没有……”于炀被祁醉说的,耳根子红了起来。  

“就有,宝贝,你不爱我了!”

于炀:“……………”

“没有……”  

众人看着这两人一本正经的调情,丝毫没有顾忌周围人的感受,一脸吐槽。 

“喂喂喂,老畜牲你人设崩了。”

“你们俩能不能动不动就调情啊!好好看书不行吗?(╥ω╥`) ”

“两位调情旁边走,曦子准备着有房间,请照顾一下我们单身狗。”

曦子:我终于有个存在感了!

…………

【于炀尝试做了几次情绪调节,努力让自己别太受影响,但老天爷并不准备放过他,坐在于炀身边的贺小旭突然像被猫挠了似得尖叫起来:“祁醉!!!我|日|你大爷!!!”

卜那那老凯辛巴他们还在讨论今天的比赛,闻言纷纷转过头来,贺小旭歇斯底里:“谁他|妈出的主意把他留在酒店!!!!我不活了!!!!!”

贺小旭太过激动,手机掉到了脚下,于炀一侧身替他捡起来了,一眼看见了手机屏幕上的电竞头条新闻标题……

[PUBG亚洲邀请赛实况!祁神Drunk实时解说,公开向电竞新秀Youth示爱。]

[这是对战队新人的偏爱,还是另有私情?]

[素有毒舌著称的祁醉祁神在解说到HOG战队新秀Youth时为何频频失误笑场?]

[采访国内几大战队队长,队长们纷纷避而不谈,表示不愿参与祁醉家事。]

[是赛事还是家事?据传,Youth从小长在祁家,或是祁家为Drunk从小养大的童养媳。]

[炀神早年参加火焰杯曾与祁神同框,耐人寻味。]】

众人:“……………”

沉默。

除了沉默,还是沉默!!!!!

“操操操,老畜牲你够骚的啊!”

“论骚还是老畜牲骚!!!!!”

“比不过比不过,老畜牲你真是优秀了啊!!”

“秀恩爱都秀到全世界去了,你这是要让全世界都知道炀神是你的童养媳?”  

“我觉得全世界都可以把老畜牲拉黑了!!!!”

“哥们,一样的!”

“我觉得不说全世界,就光是我们这群人,出去后有谁不把老畜牲拉黑?”

“妈的,在这个空间,我感受到了浓浓的不友好,尤其是对单身狗。”

“去他鬼的,他妈的,天天拉着我听故事,出去后我不拉黑某人,我就不姓花!!!!!!!”

“哈哈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,同情花落。”

…………  

【祁醉出门敲了敲工作人员的门,得知于炀没用车也没要翻译后放下心,人生地不熟的,于炀出去找个网吧都是靠手语,应该不会走远。

且于炀也不会做让人担心的事,这会儿……

多半又躲在自己房间里了。祁醉走到于炀门前,突然有点想笑。

熟悉的情节,熟悉的节奏。

祁醉敲了敲门,果然,几秒后,于炀开了门。

“对不住。”祁醉认错态度十分好,挺诚恳:“直播的时候看见你,脑子突然空了。”】

“为啥我感觉这认错十分的不友好?” 

“楼上你不是一个人。”

“炀神就不应该给老畜牲开门的,一看他那认错态度,就有问题。”

…………… 

“呵呵,老畜牲接下来要是不做妖,我他妈的名字就倒过来写。” 

原来和于炀你侬我侬的祁醉,一听花落这话,立马来了兴趣。  

“倒过来写?落花?这名字挺好的。”祁醉看起来笑眯眯的说。

“老畜牲,你不嘲讽你会死啊?!!!!”花落说。  

“呵,会!”

接着就是两位队长的互相嘲讽当中,当然每次我们的花落小可爱都占下风,毕竟老畜牲的毒舌,可是出了名的………… 

【于炀低头玩手机,声音越来越低:“我就是问问……”

祁醉莞尔,心都要化了。

“不知道他们怎么知道的,问我的时候我当开玩笑呢,就承认了,没想到后来越传越不靠谱……”祁醉轻声解释,挑眉,“有人找你说了?谁?”

“没谁。”于炀本来就没生气,回来这半天也消化的差不多了,“没事……”

祁醉一哂:“怪我,我之前随便他们开玩笑,他们就真信了。”

于炀蹙眉,不太相信祁醉还能随便人笑。

“我巴不得你真是我童养媳,所以任他们说……这事儿要是真的。”祁醉抬眸看着于炀,淡淡一笑,“你大约能少受点罪。”

于炀心里忽然就软了。

“咱俩也不会到现在还……”祁醉看看于炀再看看自己,示意两人隔着两米的距离,“还这么生疏。”祁醉笑了下,低声自言自语:“估计这会儿已经坐我腿上了吧……”

“哎?”祁醉兴致勃勃的看着于炀,“古代童养媳怎么养的?要是真的,是不是养在我房间里?”

于炀的脸腾的红了。

祁醉憋不住了,低头闷笑。】

“呵呵→_→某位老畜牲,又开始作妖了!”

“祁醉我去你大爷,这个人不好吗?”

“老畜牲又开始不做人了。”

“老畜牲日常不做人。”

…………

对此。

祁醉表示:我有我家的于炀小宝贝,为什么还要做人?

“小于炀,你做我的童养媳好不好不?书上说的挺没错的,我想把你养在我的房间里。”

“好……”

“你说的哦,答应了就不许反悔了哦,小于炀?”

“嗯……”

祁醉慢慢靠近于炀的耳旁,含住了于炀的耳根,“你是我的,我的小于炀……”  

“嗯,呜…………”  

众人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    

『“本章阅读完毕,进行中场休息呀。”』 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曦曦有话说:

一个存稿忘了发(´-ωก`)

明天在补更二章吧!

今晚拿到手机的快乐^ω^

明天一天,手机都会在身上,放心,绝对会更。

评论(12)

热度(60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