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生

佛系多坑玩家,什么圈的都混一点

AWM『阅读体』可遇不可求19

*时间线:于炀刚进HOG那会,和祁神误会也没解开

*出场人物:AWM众人

*文笔很渣,轻点喷

*人物归漫漫,ooc归我

*【】内原文『』内是曦子说的话〖〗内歌曲〔〕代表弹屏,虽然现在用不着,但接下来可能会用吧

*可能还会出现弹屏和同人歌曲

*更新时间不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祁醉轻弹了一下麦,直播间里“嗡”的一声,弹幕瞬间安静了许多。

“Youth消失了去了哪儿……我告诉你们。”祁醉偏过身看了看于炀,于炀戴着耳机,正在入神的单排,祁醉估计他听不见,转回身子,嘴角微微勾起,“那四个小时,他在我桌子底下呢,怎么了?”

弹幕当机了几秒后,疯了一般炸了。

祁醉关了弹幕助手,喃喃,不当人是真他|妈的爽。

祁醉起身拿了瓶矿泉水,拧开喝了一口……

于炀摘了耳机,茫然看向祁醉:“队长,你桌子下怎么了?”

祁醉呛了下。

“弹幕刷的好快,说让我看看你桌底下怎么了。”

于炀真的起身走过来,“哪儿坏了?我跟你换换机位?我用坏的……”

“没有没有没有……”】  

众人:…………

我记得我们上一张还心疼某人来着,果然……

这才是真正的老畜牲!!!!!

祁醉你个老畜牲,求求你做一个人吧!

“你们有没有觉得于炀真的好好骗?” 

“咳咳咳!”

“哥们,于炀能听见呢!劝你珍惜生命!”

“是挺好骗的!不过首先你得id是Drunk,姓祁名醉的人!”

“哥们,你说出了真相啊!”

“今天又是老畜牲不做人的一天!”

“呵,他如果做了人那还是老畜牲??!!”  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,要疯了,老畜牲,求求你了,就做个人好不好不?于炀还小啊啊啊啊啊啊!!!!” 

祁醉挑了挑眉,看了看贺小旭说,“不好,做人哪有做于炀好?” 

贺小旭:“…………”

【在素质广场等开局的时候,于炀打开弹幕,看了下……于炀的脸,也渐渐的红了。

比祁醉惨的是,于炀还开着摄像头……翌日,于炀又开始躲祁醉了。

熟悉的套路,熟悉的节奏。

祁醉无奈,于炀什么都好,都这一点不行,太要脸……打职业的,脸皮这么薄,以后怎么成大事?】 

“呵呵,真以为于炀向某位老畜牲一样不要脸?” 花落(未来)在一旁嘲笑说道。

“没错,于炀脸皮薄,怎么能和老畜牲你相比呢?”花落一脸赞成未来自己的说法。

“啧,脸皮薄,那又怎么样?我家的!!再说两位,说我脸皮厚,你们也相差不到哪去嘛?”祁醉说。

花落&花落(未来):“…………”

不气不气!!!!要保持微笑!!微笑!!!

“祁醉我去你大爷!!!!你非要带坏于炀他,是不是?”贺小旭在一旁咆哮道。

“呵。”  

……………  

【于炀穿上外套,拿起他给卜那那准备的生日礼物,跟着大家往外走。

祁醉见于炀过来了,一手搭在了门框上。

于炀:“……”

“挤在这干嘛呢?”赖华皱眉,“挡这收过路费呢?”

祁醉嗤笑:“谁特么堵你?”

祁醉侧了下身,于炀要往外走,祁醉马上又挡住了。

“yooooooooo……”老凯吹了声口哨,贺小旭心照不宣的笑了起来。

老凯起哄:“嘛呢?队长?”

老赖憋着笑,故意厉声道:“让我们先走行不行?”

祁醉摇头:“我怕有人跟着遛了。”

赖华贺小旭老凯转头看向于炀。

于炀:“……”

于炀没少被人堵过,上学的时候,退学以后,他什么流氓没见识过,什么场面怵过?

自己在外面混,不想受欺负就得比别人狠,于炀让人堵的时候,从来就没认过怂,但现在……

于炀脸颊发红,往后退了几步。

老凯贺小旭笑起来勾肩搭背的走了,不时的回头,低声咬耳朵,不知说了什么,走廊里突然哄的传来一阵大笑。

于炀的脸更红了。

“我错了。”祁醉往前走了两步,轻声笑:“嘴里不干不净习惯了,没把门的,冒犯你了……”

于炀不自在的咳了下,摇头:“没……没事。”

“没事儿躲我干嘛?”祁醉低声道,“什么毛病?生气也躲,害臊了也躲,我分得清么?”】

众人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  

除了无语,还是无语……

老畜牲,你别仗着于炀喜欢你,你就那么欺负他!!!!  

【于炀彻底不懂了。

弹幕有看不下去的好心粉丝让他自己去搜官网,于炀缩小游戏界面,打开搜索引擎,搜索这家的官网……

于炀根据分类,找到自己手上这块表……

直播间爆炸,于炀呆滞。

VCA全钻版日月星辰,官网报价:一百四十七万五千整。】

众人:…………

我艹,不带这样玩儿的!!!!!

“宠妻也不带这样的!!!!!”业火瞪大了眼睛说。

在于炀的眼神之下,又急忙改口,“宠夫!宠夫!” 

“祁神真是有钱,哈哈哈哈……”

“无语无语!老畜牲,花钱不带你这样的……”

众人之中,最激动的莫过于贺小旭和卜那那这两位。

卜那那咆哮:“没爱了,老畜牲,说好的咱们是兄弟来着!”

贺小旭咆哮:“祁醉你个老畜牲,太太粉还要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”

“冷静!给,太太静心口服液!自己冷静去!”听不下去贺小旭的尖叫声音的赖华,忍无可忍地递过去了一瓶太太静心口服液。

贺小旭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老赖你变了……

…………  

“队长,我……”

“小于炀,怎么呢?”

“礼物也太贵重了吧?我……”

“不喜欢?”

“没有……”

“嗯,但出去以后,我们去买一对情侣款的好不好?”

“好…”

……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曦曦有话说:

不容易啊!

好不容易等家长睡着过后,偷偷拿到手机更新,今后,有可能更新时间,就不能保证一天一更了,抱歉啊各位。

今晚两更,快夸夸我,嘻嘻嘻。

评论(12)

热度(74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